AOL

填词,编曲 。安雷过激。

要说云游安雷only展的最高境界是什么,莫过于拜托小伙伴一天都连着视频了。
没错,因为没办法自己去到展会现场,特意拜托了小伙伴帮忙(结果还敲诈了我流量费),在手机里看到老师们的时候就在屋子里疯狂呐喊,(一度被小伙伴吐槽声音太大了)从早上八点一直连视频到结束,四舍五入就算是去现场了吧
驻场coser真的超级用心了,我一直在屏幕这边疯狂尖叫,雷狮好可爱一男的,安迷修好A一男的。各种互动,特别会调动氛围,我感觉我的cp🔒了。
当初喜欢上安雷是被同学强行拉入的,结果就出不去了(笑)以至于到现在会自己悄咪咪的摸摸鱼(虽然没发过)但真的是我最用心去喜欢的一对cp了(也是周边最多的)。
还有到场的各位老师,真的都好貌美啊(羡慕)简直仙女下凡,性格也都很可爱。祝贺老师们only展圆满成功!(鼓掌👏)
在小伙伴排老师们的场的时候一度叫我不许出声,又不让我下线,怕自己一激动倒了让我赶紧打120。还害怕自己说不出话,我让她到平子老师摊前记得拔下耳机,让我喊一声“
平子老师,我爱你!(。・ω・。)♡”
结果这个大猪蹄子没给我机会。呜呜呜,老师们……
为什么很多本子都是限购一啊,我要爆哭(咬手帕)好多想要的都没买上。还好有鬼的通贩特典抢到了,要不然就要哭死了。(葱老师和维老师的摊子真的人巨多,隔着屏幕都被震撼到了)本来给小伙伴的清单只有700左右,结果真正看到后就是“看什么都想买,恨不得把老师们都绑回家去”嘿嘿。
在这里对大家说一声“今天大家都辛苦啦!”
PS:第一张是我的购物清单(结果根本没有照这个买)第二张是伙伴帮我买的战利品(同志,辛苦你了)

评论
热度 ( 4 )

© A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