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

填词,编曲 。安雷过激。

【安雷】安雷同人曲《忆》

安迷修个人向,含安雷隐晦暗示   
 含雷狮死亡暗示

                                       原曲:《渡我不渡她》

                                       填词AL🔒了

遥望星辰大海

想起你的瞳孔

梦中回忆温暖

醒来只剩冰冷

谁嫣红的梦想

神明不救他

那我满腔悔恨

都该向谁倾撒

所恪守的准则

随你一同崩塌

也曾并肩对抗

命运无常变化

六尺遥远距离

是你刻下的疤

这次还会错过吗

那一次的诀别

竟是海角天涯

泪流尽了吗

你还会回来吧

拥有一个归宿

从此无牵挂

一生只爱一人

是我对你牵挂

双剑重新拾起

再次分开善恶

坠入雷渊中

是你独有温柔

风儿仍在刮

我却不在迷惘

你一直在我身旁。



填词感想:这次这首歌想写的是一个在凹凸大赛的最后。安迷修获胜了,安迷修的愿望就是复活雷狮,但是创世神告诉他说死去的人不能复活。

他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于是在宇宙中旅行,希望能够找到成功复活雷狮的办法。终于在最后走到了一个地方,就是歌词里说的雷渊。

安迷修站在雷渊边,感受到了雷狮的存在。虽然雷狮已经不在了,但是他的灵魂,信念一直都在安迷修的身旁,一直陪伴着他。

虽然我已经不在了,但我会一直陪着你,这也算是一种雷狮独有的温柔了吧?

六尺     源于  “你于地下六尺长眠”暗示死亡

感谢阅读


清唱链接

https://node.kg.qq.com/play?s=JJHQxeJ6W-iwXJJm&shareuid=639c9a8320253e8a&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11765891_l0_t1586861079__

评论 ( 1 )
热度 ( 8 )

© A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