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

填词,编曲 。安雷过激。

【安雷】安雷同人曲《意外》

安雷同人曲《意外》

              

                                       原曲:《杀手》

                                       填词:AL🔒了

安迷修:

潜伏于梦中的野兽

背负诅咒的苦与痛

却无法让自我解脱

正义之刃指向谁     

雷狮:

傲慢与鲜血的恶果

独自品尝从未后悔

这一切,利刃指向我

雷狮:

欲望的尽头

是诱惑  是冲动

注定的命运 由我改写

安迷修:

信念的两面

是光明  是黑暗

无法去辩白

雷狮:

能否邀请你一同

坠入爱  的深渊  

安迷修:

破晓之前的最后狂欢

由我来  进行最终的审判

合:

自我意识交缠

维持危险的意外

心跳几个节拍

从此敌我难分开

末日中  邀你  

随我一同崩坏

该怎么  才能够

诉说我对你的爱




后记:希望大家喜欢。骑士安与罪人雷的故事!(PS:要是以后发一个唱这些歌的链接的话会有人听吗?)

评论
热度 ( 9 )

© AOL | Powered by LOFTER